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什么最美?

所谓“各花入各眼”,
每个人对美的观点各有不同,
从头发,脸孔,身材至脚,
都有各自的看法与思想;
若说外表不重要,
看的是心的美感或性格的潇洒,
也不无前例:
一位极丑的男士可抱得美人归的秘诀是“细心与温柔”,
对那位美人而言或许已经够了,
因为这正是许多男士所没有的!

常听有人道:
美女配丑男,帅哥配丑女!
我不明白,是因为她的美显示他的丑吧?
而又为什么会选择了他呢?

有些人认为,现在的少女,
只要懂得花言巧语,
再放多点心思在她们身上,
“她”就是你的?

或许你是对的吧?
有些人追求时是百般礼让,
甚至是赠送几十朵玫瑰,
或什么一百年承诺,
然而这只是为了得到芳心而做出的努力吗?
之后就不必多放心思了吗?

一直到分手后才落下那么一句:
其实当初我也不怎么喜欢你而已!
或什么当初我只是想试看看而已!
当初把她当宝捧,现在把她当屎放。
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我呸!

是她傻得可怜,
还是他坏得可恶?
若当初只是想玩弄感情,
我无话可说。

在选择另一方时,
即使没有远虑,也要有近忧。
对我而言,一个人,
智慧最重要。
他/她要懂得分辨清白,
他/她要懂得拿捏轻重,
他/她要懂得自爱。
因此,智慧最美丽,
无论哪一方都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