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我突然从睡梦中惊醒

半夜三更,我突然从睡梦中惊醒,
眼睛一睁开,我看着这个再熟悉不过的房间,
还有一个漆黑的影子在瞪着我…

我想,这应该只是个梦,
只要一翻身就会导入另一个梦境。
但是我怎么都无法动荡,
连呐喊的力气都没有,
我拼命的挣扎着,那个黑影却慢慢的靠近…

而那个黑影除了一双眼之外,我看不到它任何的模样…
此时此刻的我急了,眼看着这个黑影的逼近,
我却无济于事。我心里倒数着三二一,
啊的一声!我起身了。

当时的我,汗流浃背,心跳快速,
气喘如牛般的抽着气,
仿佛我从已停顿了的心跳撑了过来,
我心在想:在这样的时期发这样的梦实在不是件好事。

但既来之,便安之,既然只是个梦就随它而去吧。
于是我想起身撒泡尿再继续倒头睡,
结果我一转身,
那个黑影就在我身旁瞪着我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