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繁忙工作录之旧聚电影院 11:23 p.m.

“这里就是黑白店哦?”
没错!我就是在黑白店打工的!
清明节快到了,不知各位是否有兴趣买件黑衣去拜亲? (扫墓时穿…)

Permanent中的阿齐走了,我似乎能体会到人间的那份少许快乐…
我看我没那么早离去了吧?(除非考试提前…)
最近有个新人,超冷的说~(几难顶他!)
之前也有个异族新人,不过被Permanent打入冷宫后不到三天,就走了…

昨晚庆祝慧敏的离别日,她明天就是Last Day了~(终于…)
我们叫了以前的Part Timer来Pregimo看戏,没有Permanent的份啦!
本来打算去Gurney看戏,不过时间不Match,没办法呗~
我们看的戏名是《Taken》,18PL的超暴力片…=.=
几暴力的说…不过够刺激!我喜欢~

还是那么怀念以前的Part Timer:
阿Sam不知道是不是头发长了?最近一直Set到头发跷跷哦~还好啦!
阿Beng染了头发又剪短以前那副邋遢的发型,可以用帅去形容他哦?
凯旋还是一样那么的…难看…(呵呵)
慧敏也还是一样少了根经!
Yvonne也没变,考完第一学期正放松当中~(暴风雨前的安静而已,接近SPM时看她怎么放松!)
不过这次多了两位会员,其中一只是慧敏男友CD仔(达达?)
另一位名叫凌丝(凯旋发春梦的对象~.~),看他们俩坐在一起看戏时多SWEET~哈哈
八名成员(包括我)搞到晚间1:10分左右才浩浩荡荡又依依不舍的告别…

Taken 这出戏主要内容是一位伟大的爸爸如何救出他那在巴黎被绑票的宝贝女儿…
别以为这样简单而已,那可是一位暴力爸爸哦!=.=
为了他的女儿,杀人可不见他眨一只眼,杀人手段又极其恐怖!逼供那一幕简直是经典!
我建议过了18岁的不妨去看一看这出戏,平衡下你的心理发育…

4 comments:

命运。生活 said...

我最欣赏的是他拿电sot坏人的脚!!!爽到。。。。。。没有话讲!!!

Momo said...

我简直是爱到要命哦~

伊芬 Princess said...

你好!
请您抽时间上来我的博格坐坐吧!!
玩玩也无所谓哦!
我很好人哦!

yvonne

Momo said...

你铁定在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