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伤风记 11:16 p.m.

成天不免不休拼命打工的我,终于在病菌群体奋斗进攻下,病了…
体内软弱的白血球已无法抵抗这么强烈的病菌战斗。
因此,我的免疫系统是时候开工了!
这时的它,派出了不知道什么B,T淋巴细胞的大军团体…
将这些可恶的病菌杀个片甲不留!
所谓“养军千日,用军一时”就是这个意思。

当然,这时的我非常疲倦…
眼眯眯地撑住这份工作,没办法,生活呗!
此时的排毒系统也懒洋洋的爬起来工作。
所谓排毒,就是将体内不该残留的物品排出体外,
像鼻涕那样,一直流一直流地…几难受下!
害得我“招待”着顾客,忽然跑去储藏室擦鼻涕…阴公!=.=
声音也变得满Sexy的,这就是咳嗽的预兆…

另一种排毒方法就是流汗,不过在四周都是冷气环境下工作的我,
如果能流汗,那应该是冷汗…(靠呗,又不是见鬼!)
还有另一种最麻烦但最直接又快速的排毒方法,那就是大便!
没错!今天的我,战战兢兢的大了三次的便便!
(读者心声:This is the main point?SWT!-.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Your are still so humorous~

Guess who am i?

KDU

Momo said...

O ?
KDU mia person ?
Steven ?
Shorty Xiang ?
Erm..Think bo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