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繁忙工作录 11:25p.m.

众所周知,我是在哪里工作,而做什么工的!(没有啦,其实少部分的人知道而已…)
今天心情不见得很爽!
最让我感到Pek Chek的是中午来了四个30来岁的“姑娘”…
妈的!不知道前世是不是没翻过,胆敢在Offer Bin里乱翻!
如果法律允许,我定开枪射杀!省得麻烦!
(心声:换作是以前,我一定给阿Beng或阿Sam去顶的!)
我记得上次好像有发生过这回事…
当时是阿Sam顶着三个类似的“姑娘”(其实是我给他顶的…咦?我怎么写出来?)
日期好像是他去的那一天…
随后我补货时看到024这个号码,若不是内行人,一定不知道,这是阿Beng的… 他?他和阿Sam一样去了…

回家洗个凉澡,坐在电脑前按着打字机。
心里却不是个滋味,有点不踏实,又有点空虚,且一点寂寞。
细想想,大概是工作时少了点生气吧?
少了点玩笑的气息,一点玩弄的气息…还少了笑容吗?
以前的日子哪怕是再累,心里还是开心的……

Part Timer剩下咱两个,接着就只有我了,真的有点开始想念他们了…
Taylor可以陪我谈工作理论:“妈的,那个臭阿姨敢敢青票~!”
Yvonne可以陪我谈校园生涯。(有点怀念我的中学生涯哦~)
阿Sam可以陪我讲故事:如爱情故事,不过他看来比较喜欢讲童话故事。(毕竟人家还小…)
阿Beng是个很好的聆听者,其实他是我的头号FANS啦!我经常时不时都唱歌给他听哦~ 别看人家工作时爱理不理的样子,你没看他上次唱K时的表情,多酷~哈哈…
凯旋这小子可以陪我讲很多废话,至于废话内容不便分享… (不过最近少了这废人跟我抢Sales,很轻松就过了Target…)
慧敏最近和我谈SPM Result的领取日,好像是3月12日,什么毕业证书什么成绩之类的…不过实际上她是被我……ZAT的~ ^^以前是和阿Sam联手双灌齐下的… 哎,有点可惜,现在阿Sam已经去了…

真的很难跟Permanent进一步的沟通,毕竟有很大的带勾…
思想都不一致,又爱桶人背!除了其中的几个…
更凄凉的是有一个胆敢叫我不要读书,做工比较好?
(Ah Pek,Lu Siao Bo?=.=)
不过,你会问我不怕他们看到这个吗?
这我不怕哦?因为他们十之八九都不会上网的,更何况是Blog那么多字…(如果他们是会的那我不就只剩几块而已?=.=)

若要走,我拟定4月5日,配合天时和地利,缺了人和,那就是我自己…
慧敏告诉我她离去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她讨厌那里!哎…
有点难决定是否真的要离去…
真的…有点…寂寞了~

5 comments:

命运。生活 said...

天下没有不收人才的地方,既然不开心就一走了之,说不定更开心,对吗???在那边做工的十之九八是baysong才跑的,可见他们的人缘是多么的“好”。现在的我活得自在,至少我对得起自己,做了最对的选择,没有后悔,是很对不起凯旋,因为去不到他的离别会,哈哈哈。

weihsing said...

哈哈哈
太好了!!
你的华语
真的不错
不过不要好脸
你的英文就。。。
好好加油啦
spm A1 是拿假的
工呢?
不爽就不要做
反正就是 part time ma
又不是正式做工
所以享受吧!!!

Momo said...

也不是哦~
我的英文比华文好哦~
(在SPM)=.=
好啦…我会参考你俩宝贵的意见的^^

命运。生活 said...

ah sang...
026是老子的!!!

Momo said...

对哦?你是026哦?
024才是阿Beng哦?
死咯~去改改…=.=
改024吧!不是很喜欢026这玩意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