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独一无二的我

今天天气炎热,太阳四四方方,我差点就溶化了!
因此,我躲在冰箱里默默地写着Blog..

我这人呀..兴趣很少,最多只喜欢抓抓痒,挖挖鼻孔,
不然就学公鸡啼叫,学壁虎爬墙,有时跑去马戏团与斗牛比力而已!

我的爱好不多,就只有一个。这我不妨告诉大家,我爱钱!

我不爱杀生,不过我爱吃肉。
虽然有时候我会不小心拿起杀虫剂将那些蚂蚁,蚊子或蟑螂杀死。
但是我都会为它们哀泣一天以上的..

我是宗教主义者。
据知某日有人打扰我祈祷,我使用了“棍刑”将他打到摸着屁股喊妈妈。
这不能说我残忍,他这是在打扰我跟神明的沟通。你说,该不该打?
对了,我都没说出我的信仰。我的宗教是睡教。

我做事井井有条,次序排列都很有规则。
打个比方说:
如果我觉得内急,第一时间我先跑去厕所,然后我一定先脱裤子再大便的。
我才不会笨到大了便后才脱裤子的!

哦?你说什么?这些你早就懂了?
很好!孺子可教也。
那我考考你:应该先脱裤子放屁还是先放了屁才脱裤子?

众所周知,我是男生,那是因为我不是女生。

我虽然没有上围,不过我的中,下围分别是28,30。
如果硬要把我编入苗条一族,我不会反对的啦!

我不高,只有180cm左右而已。
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看别人时总是要低下头才看得到。
而他们却要抬起头跟我说话。

我的智商不高,跟爱因斯坦不相伯仲而已,只有200左右吧?
那你就会问了,像我这种智商的人,都发明了什么呢?或写了什么哲学大道理?

这您不必担心,近期我在研究“人生”。
并写出一个大结论,得到文学诺贝尔奖。
我的结论是:人总是会死的。

接着我写了一本书。书名是《终究一场空》。
因为是限量版,所以价钱昂贵且较少人拥有。
至于有兴趣知道我长相的人,可以浏览我的blog“我的传说”。

若有人不满意我以上所写,可以拨电至999,向那边的小卒投诉我的作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