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生日快乐

很小的时候,已经不记得何时。
当时的我,不像现在这样懒散,
总是那么的好动,那么的好玩。

还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位运动健将,
或许没有人会相信,但这却是事实。
模模糊糊的只记得那是一场长途比赛,
讲究的不只是速度,还有毅力和耐力。
当然,每位参赛者都想胜出比赛,我也不例外。

比赛铃声开始,我立马当先,
出其不意的跨越其他竞争对手,拔了个头领。
这也不过只是个下马威,鹿死谁手还无法定夺。

比赛过程种种难关需要跨越,有障碍物阻碍,
也有不少参赛者无法保持自身的体力而衰退。
也许当时还小,又一心只想着获胜,
没有运用体育精神那须有的态度,
现在回想起怀有抱歉的心情。

果然,比赛结局可想而知,我获胜了。
在最接近终点时,有不少竞争对手与我同步,
眼看着红线当前,气氛紧张万分。

当时,我歇下了疲劳,
后尾摆动一大圈,
身子也跟着起步。
就在后尾旋舞的那一瞬间,
我皱了一下眉头,
身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笔直的扑了过去,
闯了个红线,成为冠军的代表。

十个月后,我出生了。
这也是二十一年又十个月前的故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
哈比本得度米~


A birthday cake photo taken by
my friend new epic phone =)

No comments: